close

因為我迎娶和結婚宴客都在南投, 所以想找個中部的新秘

 

當初在找網路上推薦的中部新秘時, 有些很有名的都沒檔期了, 或其他新秘的作品不是我喜歡的妝感

 

所以我有個新秘朋友就跟我推薦Mei Mei, 她很肯定Mei的妝髮功力:)

 

自己看了Mei的作品之後發現她的妝感非常細緻、立體又很自然, 各種難度的髮型也做得很漂亮

 

日系或韓系的都難不倒她, 而且很多都是唯美仙女風格 (整個很愛 )

 

再加上Mei竟然會自己做乾燥花花飾或捧花等等, 感覺是很厲害的新秘

 

詢問檔期之後, 馬上就下訂迎娶和結婚宴客的時間了^^

 

Mei.jpg

 

 

 

第一次見到Mei的時候, 本人很苗條, 長的也很漂亮,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個媽媽了

 

而且Mei化妝的手勢很輕柔, 隨時都會問妳如果不舒服或是不喜歡的妝髮之類的隨時可以反應 (這點真的很貼心)

 

Mei本人真的很親切、很體貼, 一直陪著我聊天舒緩我緊張的心情, 這點真的很感謝她~

 

Mei化妝_2.jpg

 

 

 

接下來我就分享迎娶&結婚宴客的四個妝髮囉~~~

 

 

 

1. 迎娶 Makeup & Hairstyle

 

迎娶造型_2.jpg

 

其實我長大後都一直不敢露額頭(覺得自己額頭很高><), 所以都留著妹妹頭

 

但迎娶當天, Mei根據我的臉型還有我在意的角度問題, 幫我梳了高瀏海的造型

 

結果令我出乎意料, 整個人的感覺變得更清新

 

整頭的盤髮加上氣質的綁帶髮圈, 當下覺得自己很像優雅的芭蕾舞者

 

這個造型我非常滿意, 沒想到我也可以適合露額頭的空氣瀏海呢~

 

而且Mei的底妝非常非常扎實, 會根據臉部不同的部位用不同顏色的粉底調和

 

讓臉型更加立體精緻, 看起來十分清透自然, 還有光澤感, 很喜歡這樣妝容噢^^

 

 

 

2. 宴客 一進 Makeup & Hairstyle

 

一進造型_2.jpg

 

一進的禮服是充滿水鑽的白紗

 

Mei 讓我嘗試中分的瀏海, 配上高盤髮

 

最後再用小皇冠點綴, 顯得非常高貴優雅

 

再加上Mei 幫我畫精緻、立體又透亮的妝容

 

讓賓客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呢~~~

 

((其實那個小皇冠, 原本在宴客前想問Mei 有沒有這樣的飾品, 但又怕沒有的話很尷尬

 

沒想到那天Mei自己提出來可以用皇冠點綴, 非常開心的就答應了~~真是很有默契呢^^))

 

 

 

3. 宴客 二進 Makeup & Hairstyle

 

二進造型_2.jpg

 

二進的禮服是桃紫色, 上半身是滿滿的淡粉色立體花瓣

 

所以Mei 幫我設計一個非常唯美浪漫的低馬尾, 以及鬆散的髮絲

 

搭配上Mei 自己手做的乾燥花頭飾, 真的超愛超愛這個造型跟乾燥花的~

 

我家人也對這個造型很讚賞呢~~~

 

覺得Mei 真的很厲害, 幫我設計的妝髮和禮服都非常的搭配

 

而且一出場都讓親友們眼睛一亮呢~~

 

 

 

4. 宴客 送客 Makeup & Hairstyle

 

送客造型_2.jpg

 

送客的禮服是復古的紅色魚尾

 

Mei 用旁分的高瀏海, 加上側梳的浪漫捲髮

 

營造出復古的形象~

 

好多親友也稱讚這造型呢^^

 

 

 

最後呢~我真的要大力推薦Mei Mei

 

她真的是一位非常認真、妝髮功力都很深厚的新秘

 

也會根據新娘的臉型、在意的部位, 進行髮型跟妝容的建議 (這點真的很棒)

 

底妝非常的扎實, 整體妝容十分自然透亮、立體精緻, 這是所有新娘追求的妝感啊~~

 

我迎娶和結婚宴客的每套造型, 家人真的都非常非常稱讚喔~ 

 

真心推薦給每位新人們^_^

 

 

 

Stylist Mei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eiDesign2528/?fref=ts

 

 

 

 

 

arrow
arrow

    艾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