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訂婚宴總共有四個造型 (文定儀式+宴客), 完全出自於厲害的Sandy Chen老師之手

 

在婚期八個多月前就詢問Sandy老師的檔期時間, 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地可以預訂到檔期, 實在是讓我放心不少

 

畢竟之前做功課時在網路上看到老師做過其他新娘的造型我都很喜歡, 真是深得我心

 

所以下訂之後就覺得訂婚當天就安心交給Sandy老師囉~~~

 

 

 

事前溝通時就有將喜歡的妝感和造型和老師一起討論

 

我想要的是自然清透的妝髮, 髮型以唯美空氣感、浪漫髮絲、捲髮為主, 可以加上花飾品

 

接下來就分享Sandy老師幫我做的四個造型吧~~~

 

 

 

Sandy化妝.jpg

 

 

1. 文定 Makeup & Hairstyle

 

以唯空氣感低盤髮加上簡單又不失莊重的飾品點綴

 

呈現出好媳婦的氣質和形象

 

看起來得體又沒有距離感的造型喔

 

 

文定造型_2.jpg

 

 

 

2. 一進 Makeup & Hairstyle

 

為了搭配我的唯美粉膚色禮服, 上面有許多立體花朵點綴

 

Sandy老師幫我做了一個超美的蓬鬆感高盤髮, 加上我喜歡的浪漫髮絲

 

最後用唯美花頭飾點綴 (Sandy老師一拿出來我整個尖叫, 因為跟我禮服的顏色超搭配的啊:))

 

我真的超愛這造型的~~~ 畢竟新娘第一次進場要讓賓客有耳目一新的驚豔感啊^^

 

一進造型_2.jpg

 

 

 

3. 二進(敬酒) Makeup & Hairstyle

 

因為二進時要唱歌+跳舞進場, 所以在討論造型時希望以比較輕鬆然後又好跳舞的造型為主

 

再加上敬酒時賓客除了看到新娘的正面以外, 其他角度也很常看到

 

所以二進的造型是中低馬尾加上蓬鬆的線條感

 

呈現出比較輕鬆又活潑的感覺

 

((二進前因為都在排練進場的舞蹈, 都沒有時間好好拍髮型的照片, 嗚嗚,

 

所以只能擷取婚錄的影片截圖, 請大家見諒啊~))

 

二進造型_2.jpg

 

 

 

4. 送客 Makeup & Hairstyle

 

送客的造型因為大部分以正面和賓客合照

 

所以Sandy老師幫我用側梳的浪漫捲髮, 加上閃亮的頭飾點綴

 

營造出浪漫甜美的感覺喔~

 

送客造型_2.jpg

 

 

 

事後很多親友都對於訂婚當天的造型蠻讚賞的

 

真的要感謝Sandy老師的巧手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Sandy Chen 新秘老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Chen.makeup/?fref=ts

 

 

 

 

 

arrow
arrow

    艾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