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62.JPG

 

在我和J先生決定結婚的時候, 內心就已經默默決定要選擇「紅帽子(高帽子)喜餅」了

 

之前看過紅帽子的喜餅外盒, 內心默默尖叫覺得這個盒子也太高雅優美了吧~~~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偷偷跟大家說, 在我還是24歲少女的時候就下定決心將來結婚一定要用紅帽子的喜餅))

 

所以其實在喜餅這方面, 我和J先生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到處試吃或比較等等, 就直接決定是紅帽子了

 

 

紅帽子的產品總共有七種, 用外盒顏色區分(價格和數量從高到低): 金、紅、粉紅、橘、黃、紫、藍

 

FotorCreated.jpg

 

不同顏色的喜餅外盒, 裡面內容物的種類數量和片數也會不同

 

例如金罐有16種口味, 共88片;紅罐有16種口味, 共59片;粉紅罐有15種, 共40片

 

 

一開始和J先生在選擇外盒顏色時考慮到當天婚禮布置是走粉紅色系, 加上我也非常喜歡粉紅色

 

所以很快就決定選擇「粉紅罐」的紅帽子喜餅

 

IMG_7861.JPG


(是不是光看外盒就覺得有一種高雅的感覺:P)

 

IMG_3129.JPG

 

外盒一打開, 就可以看到有紅帽子圖案的巧克力和餅乾

 

粉紅罐總共有15種不同的口味, 共40片

 

IMG_3139.JPG

 

裡面都有附詳細的喜餅內容說明(中文&日文)

 

IMG_3140.JPG

 

另外, 官網也有詳細的內容物說明, 我覺得很貼心

 

粉紅帽子.JPG

 

喜餅裡面我最喜歡「奶味蛋捲」和「茶香蛋捲」

 

一打開包裝袋就有濃濃的奶香味, 口感也是非常的酥脆香濃,

 

再配上清爽的下午茶真的是絕配耶~~~

 

真的是私心推薦蛋捲系列的唷

 

 

紅帽子的整體口感應該不用多說, 我想這真的是多年累積的口碑

 

而且和朋友長輩講到高帽子, 大家也很肯定他們的口味和真材實料

 

不會像傳統的中式喜餅一樣這麼過甜過膩, 餅乾的口味也比較特別和精緻一些, 

 

而且還在玫瑰餅乾上印上高帽子的logo圖樣, 非常別出心裁, 也看得出日本人對於小細節的講究

 

 

喜餅份量我覺得剛剛好, 不會像以往都有喜餅太多吃不完的困擾

 

另外所有的高帽子喜餅, 不管是什麼顏色罐的, 都會附紅色的高質感提袋喔

 

所以對於我的喜餅選擇真的是非常滿意唷~~~推薦給大家

 

IMG_7860.JPG

 

 

 

 

arrow
arrow

    艾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